close

最近的近況麻

努力的上班

努力的加班,換休假


正式上班一個多月了~~~

說習慣,也早該習慣了

最近在學習我該做的事

漸漸的學習,漸漸的摸索


我們公司雖小

但大家人都很好

都待我不錯

是家好公司



我最近的計畫麻

1.上手公司作業→學習~~努力~~加油~~

2.準備要去上英文課→好好的加強它,雖然一直沒有進步。

3.要準備考乙級電腦軟體應用→嗯~~這樣今年就有一張證照了。

4.這個最為重要,9月初準備要去澎湖→努力纏著我妹,我準備要跟他朋友一起去,如果有人要陪我一起去那就更好了~~


好了~~今天就打到這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隱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