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現在的時間來講

應該是說昨天


昨天下午我

我正在吃我的午餐時

有位學長走進來

問系助去哪裡了

學妹回答不出來

我就開個玩笑說

他去領錢

等一下

要請我們吃飯

那位學長也很有意思的回應我說

那我就賴在這邊不走了

然後

我就問他

你覺得

如果他要請我

我現在還會吃飯嗎

他笑一笑的說

我等一下再來


但等我們下完課時

卻發現

我們的系助卻留下來等我們


我沒想到

我下午隨口說說的事

竟然成真的


我只能說

學長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不是要騙你的

現在的我

很後悔

下午為什麼要吃飯

因為晚上吃的有點撐


謝謝系助

每次都讓你請我們

或許

改天換我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隱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