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

1.證照

我希望自己能夠考取幾張有用的證照

不要讓自己在這方面是空白的

也可以學習那方面的知識

不要讓自己什麼都不懂


2.論文

多學點東西吧

不是每個老師都那麼有心會教自己

既然有這個機會就好好把握吧

努力向研討會和國科會發表


3.畢旅

我想去的地方可多了

只要是我沒去我的地方我都想去

日本、大陸、本島、外島都隨便啦

最好是可以用少少的錢

每個地方都去

那就最好了


4.打工

除了學校之外

要重新找另外的打工了

要不然

怎麼會有錢

讓我出去玩呢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隱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