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1點時

我剛剛洗完澡

從樓下走回我ㄉ房間

剛回到電腦桌前時

我親愛ㄉ老媽

對我說

「情~~媽媽身體不舒服,打電話給阿姨,帶我去醫院。」

為什麼是找阿姨呢!

因為

我爸睡著了嘛!

所以我二話不說

就找我阿姨囉!


去到醫院時

已經兩點多了

老媽在打點滴

我跟阿姨坐在旁邊ㄉ椅子上

打盹~~

我只能說一件事

就是醫院ㄉ冷氣根本不用錢

我跟我阿姨

冷到發抖

害我現在

有點感冒

真是欠打


回到家6點多了

我一回到家

就睡到我妹下課回來

我真是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隱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